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Brown Advisory:股票市场表现出剧烈波动 但投资者无需过度担心

金融界 2022-01-26 05:17:52

  投资公司Brown Advisory的固定收益主管Tom Graff表示,股票市场表现出剧烈的波动,但投资者无需过度担心。

  Graff称,“市场正在努力消化美联储政策变化的真正意义。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也就是两年的时间里,我们想当然地认为利率将保持在极低水平。这就是不确定性,而不确定性催生了波动。”

  Graff表示,持有Shopify(SHOP.N)、Peloton(PTON.O)等高增长公司股票的投资者现在正在重新评估他们的头寸,这引发了几轮波动。微软、特斯拉和苹果等巨头将于本周公布财报,这可能会加剧这种重新评估。他指出,“目前,还没有真正的证据表明经济出现了问题,但我不认为我们特别接近某种程度的冷静……我认为情况有时会在第二季度上半年变得更加明朗。”

热搜

股票市场 剧烈波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