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维持标普500指数在2022年底5100点的目标价位

金融界 2022-01-26 05:26:10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Mark Haefele在周一市场剧烈震荡后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去年一些‘宅在家里’的大赢家的(财务)业绩不佳,并没有缓解市场的不安全感。

  他指出,短期市场走向可能仍不稳定,一些关键的市场因素仍在变化,包括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冲突正在酝酿,以及企业业绩报告和业绩指导的持续推出。

  Haefele称,“但对较长期投资者而言,如果市场波动令投机性较强的市场降温,我们认为这并非坏事。”他认为,我们仍处在一个非常强劲的经济增长环境中,这在短期内应该会继续支持周期性和价值型行业。他将维持标普500指数在2022年底5100点的目标价位。

热搜

瑞银 标普500指数 目标价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