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智通美股研报(1.26) | 穆迪上调特斯拉(TSLA.US)评级至“Ba1” 花旗下调IBM(IBM.US)目标价至140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22-01-26 10:23:00

  穆迪:预计特斯拉(TSLA.US)保持纯电动汽车领先地位 上调债务评级至“Ba1”

  穆迪在报告中确认,特斯拉的前景依然乐观,公司将继续迅速扩大规模,显著提高盈利能力。

  穆迪表示,特斯拉的财务政策可能会较为谨慎,流动性也将保持良好。不过,该机构补充道,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纯电动汽车,可能会在2023年开始对该公司的利润率造成一定压力。

  另外,该评级机构还预计,特斯拉将在2022年交付近140万辆汽车,高于2021年的93.6万辆。

  花旗:下调IBM(IBM.US)目标价至140美元 维持“中性”评级

  尽管IBM第四季度业绩好于预期,推动股价盘前小幅上涨,但分析师Suva指出现在就回答这家IT服务公司是否“渡过难关”这一问题还为时过早,因为分拆Kyndryl Holdings(KD.US)带来的实际收益可能会不及IBM此前预期。

  IBM预计,2022年营收将实现中等个位数比例的增长,其中Kyndryl的增量销售也将提振营收,Suva认为实际情况如何目前难以做出判断。

  Suva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希望看看,除了简单的(同比)可比较数据以外,在这个单一的收益数据的带动下,IBM是否能将形势转变为可持续的趋势。”

  Wedbush:下调Snap(SNAP.US)评级至“中性” 目标价由56美元下调至36美元

  Wedbush分析师Ygal Arounian近日发表研报表示,由于Snap的营收增速面临三大挑战,该分析师没有足够信心维持对该股的看涨观点。

  Arounian在报告中指出,Snap的营收增速面临的三个风险包括:首先,自该公司公布第三季度业绩以来,社交媒体平台在针对IDFA新政方面几乎没有取得任何积极进展。该分析师认为,这可能会对Snap恢复营收增长至50%以上的能力产生较大的短期和中期影响。

  其次,该公司在2020和2021财年的强劲增长下,未来将面临高基数效应。

  最后,Arounian还认为,Snap面临的竞争因素正在增加,尤其是来自TikTok。该分析师表示,TikTok和Snap拥有非常相似的受众,这使得后者的参与度、用户使用时间和广告收入面临风险。目前,TikTok正在获得广告商的青睐,这可能会给Snap的预算带来压力。

  因此,在风险回报的基础上,Arounian保持谨慎态度。不过,该分析师还补充道,Snap在年轻用户群体中仍然有一个很好的立足点,该公司在AR领域的定位非常好,Discover、Maps和Spotlight组成的产品组合仍能实现更好的盈利机会。

  Berenberg:将达美航空(DAL.US)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 目标价为50美元

  分析师Conor Dwyer认为达美航空在疫情恢复期间的表现优于许多美国和欧洲同行,并表示:“随着全球经济继续从疫情中复苏,达美航空比许多美国和欧洲同行处于更有利的地位。”

  Dwyer及其团队预计,未来两个财政年度,达美航空的税前利润率将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另外,与主要同行相比,尽管商务旅行需求疲软,但这也不会令达美航空受到太大影响。

  富国银行:上调耐克(NKE.US)评级至“增持” 目标价为175美元

  富国银行认为耐克目前的估值较为合理,耐克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23财年共识的30倍,而峰值水平为38倍,而新冠疫情前为24倍。

  富国银行分析师Kate Fitzsimons表示,“鉴于耐克股价今年迄今下跌12%(标普500同期下跌8%),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有利的风险/回报,并将此次回落视为这家全球顶级体育公司难得的买入机会,尤其是在进入23财年趋势加速之前。”

  此外,根据富国银行最近在中国的调查,在加大营销投资和改善供应之间,预计耐克继第二季度市场份额下跌后迎来上升,其产品LT能保持其在该地区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

  富国银行:将克罗格(KR.US)评级由“与大市持平”下调至“减持” 目标价为42美元

  富国银行认为,随着疫情红利逐渐消散,克罗格的风险回报更倾向于下行。

  Kelly及其团队预计,随着Omicron持续扩散,克罗格第四季度业绩将再次超过市场预期,但是,这种优异表现不会持续下去。

  “在疫情红利消散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食品杂货行业可能将迎来非常艰难的局面。我们预计,随着Omicron的刺激消退下,该公司营收增长势头将停滞。我们预计物价通胀的风险正在酝酿,同时,劳动力成本压力也将增加。该股的表现相对强劲,但未来的道路充满挑战。”

  大摩:Carvana (CVNA.US)是汽车零售行业霸主 重申“增持“评级及目标价430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认为,在过去90天下跌逾50%之后,Carvana的股票可能会进入超卖状态。“我们认为,Carvana现在的股价低于140美元的话,比前两年股价为40美元时的风险/回报更好,因为我们认为该公司巩固了自己近年来的护城河和竞争优势,并且仍然是汽车零售行业的霸主。”

  大摩看好Carvana的理由在于,该公司将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并成为在线汽车零售的领导者。据预计,Carvana的销量有望增长至200万部以上;到2030年,销售额将达到900亿美元(2021年销售额为130亿美元),这意味着复合年增长率为24%。

  KeyBanc:流媒体订户流失率降低 上调ViacomCBS(VIAC.US)评级至“持股观望”

  分析师Brandon Nispel通过对ViacomCBS信用卡业务的关键First Look数据和流媒体视频点播服务分析后,发现该公司新订户的"势头正在改善",且流失率降低。

  Nispel表示,“派拉蒙+总收入增长了,SOGA也增长了,重要的是,流失率下降了。”该行表示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全球流媒体网络将增加590万新增订户。

  ViacomCBS在与其他流媒体对比时,Nispel指出,对大多数同行而言,ViacomCBS流媒体服务此前的流失率“太高”,其他竞争对手的流失率都在维持“可持续的水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