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明星科技股盘前走高 微软(MSFT.US)涨近3%

智通财经网 2022-01-26 17:11:04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股盘前,明星科技股集体走高。截至发稿,微软(MSFT.US)涨2.81%,苹果(AAPL.US)涨1.71%,谷歌(GOOG.US)涨1.56%,亚马逊(AMZN.US)涨1.69%,特斯拉(TSLA.US)涨2.14%,英伟达(NVDA.US)涨2.14%,Meta(FB.US)涨1.66%,奈飞(NFLX.US)涨2.89%。

  消息面上,周二美股盘后,微软公布了其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作为首批公布业绩的大型科技公司之一,市场密切关注其业绩并将其视为苹果和谷歌等公司业绩的晴雨表。财报显示,该公司Q2营收同比增长20%至517.28亿美元,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503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同比增长22%至2.48美元,同样高于市场预期的2.32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1%至187.65亿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