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斯克称麦当劳应该接受狗狗币付款 还要直播吃开心乐园套餐

智通财经 2022-01-26 21:28:43

  周二,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麦当劳应该接受狗狗币作为一种支付方式,并表示如果麦当劳接受了,他会直播吃一顿开心乐园套餐。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马斯克的这条消息发布后,狗狗币的价格飙升了8%,至0.1445美元。而麦当劳方面没有立即回复马斯克的推文。

  马斯克是狗狗币的长期支持者,他的一举一动经常影响着狗狗币的价格。目前狗狗币是排名第十的加密货币,市值约为185亿美元。马斯克上个月宣布,特斯拉将让客户用狗狗币购买一些商品,包括该公司的Cyberquad for Kids和Cyberwhistle。

热搜

马斯克 麦当劳 狗狗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