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投资大佬诺沃格拉茨:美股回调刚开始,纳指或再跌20%

金融界 2022-01-26 21:55:12

  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知名比特币多头迈克-诺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表示,在华尔街轻松赚钱的日子结束了,未来几个月股市投资者将面临更多痛苦。

  他在周二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我关注股市,它刚刚开始调整,这让我更担心。”

  他在谈到加密货币时还说:“我仍然是一个真正的信徒,但现在是时候清醒了。”

  诺沃格拉茨表示,比特币等投机性资产已从去年的峰值下跌了约50%,但他认为,在最近的交易中也遭受了大幅下跌的股票市场,仍有进一步大跌的可能性。

  诺沃格拉茨说,他认为罗素2000指数是市场的一个晴雨表,并认为该指数可能会从目前的水平跌至1750点,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可能会在目前的基础上再跌20%。

  诺沃格拉茨在谈到泡沫形成的原因时说:“当时的环境是,美联储不停地注入资金,但同时财政部也在给人们大量资金。你有财政部的刺激,你有美联储的刺激……这为资产价格创造了巨大的推动力,所以成长股看起来就像会无限上涨,还有棒球卡、手表、加密货币。”

  “这在某种程度上创造了一种赌博经济……或者至少可以称之为投机经济。”

  对于比特币,诺沃格拉茨再次下调了他的“底部”预测,说他希望比特币能在3.3万美元处触底,但在可预见的未来,比特币可能在3万至5万美元区间波动。

  诺沃格拉茨上月曾表示,比特币可能在42000美元左右得到支撑,本月较早时又改口称,预计比特币将在38000美元左右触底。

热搜

诺沃格拉茨 美股回调 纳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