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1100万辆!传丰田汽车2022财年产量将创下2016年新记录

智通财经 2022-01-26 22:10:31

  据报道,丰田汽车计划在今年4月开始的2022财年中,在全球范围内生产1100万辆汽车。如果这一目标能够实现,将打破该公司在2016年创下的纪录。

  这一目标标志着该公司2022财年的产量将大幅提高20%,这也表明汽车市场即将迎来强劲复苏。去年,汽车市场不仅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还受到全球半导体短缺的影响。

  另外,报道指出,丰田已经将其计划告知其供应商。该公司计划在海外生产750万辆汽车,在日本生产350万辆,计划每月产量为90万辆以上。

  不过,在进入新的财政年度之前,这家汽车制造商仍然面临着挑战。报道称,该公司2月份产量将减少20%。据悉,丰田此前表示,预计2021财年将生产约900万辆汽车。

热搜

丰田汽车 财年产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