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美股还未触及危险水平 只是未来5年内回报率不乐观

智通财经 2022-01-26 22:12:23

  高盛周三表示,高估值和史上最强劲之一的熊市后反弹令股市回调时幅度较大,但近期的下跌并不意味着市场已触及“危险区域”水平。

  高盛表示:“虽然市场还没达到熊市前的危险区域水平,但已经达到了未来1到5年处于回调和相对较低回报的这一水平。”该行称,在牛市周期中,市场正处于修正阶段,目前的水平意味着未来1至5年的回报率相对较低。

  数据显示,美股三大指数周二均收跌;今年以来,道琼斯指数已跌近6%,标普500指数跌近9%,纳斯达克指数则跌逾13%。围绕着美联储立场日益强硬的不确定性以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促使投资者抛售科技股。

热搜

高盛 美股 回报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