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将放松对委内瑞拉石油的制裁 允许出口到欧洲

金融界 2022-05-18 20:31:46

  拜登政府计划放松对委内瑞拉石油的制裁,以便让该国更多的原油进入欧洲。

  据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将允许仍在委内瑞拉运营的欧洲公司立即将更多石油转运到欧洲大陆,同时允许雪佛龙就恢复在委内瑞拉的运营进行谈判。知情人士称,美国支持的委内瑞拉反对派赞成这一举措。

  全球石油供应紧张导致原油和燃料成本飙升,恐进一步加剧已经高高在上的通货膨胀。增加委内瑞拉原油出口将有助于缓解供应紧张,同时也有助于降低欧洲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美国WTI原油期货受此消息影响而下跌。

  意大利的Eni SpA和西班牙的Repsol SA是仅存的在委内瑞拉开展业务的欧洲主要石油生产商。

热搜

美国 委内瑞拉石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