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官员Evans:“靠前发力”对于收紧政策很重要

金融界 2022-05-18 20:38:40

  “我赞成联邦基金利率朝着中性区间靠前发力进行调整。我认为,对于加快必要的金融环境收紧,以及展示我们抑制通胀的承诺,从而帮助控制通胀预期,靠前发力至关重要,”芝加哥联储行长Charles Evans说。

  “我希望,在靠前发力初步收紧政策后,我们可以过渡到更加谨慎的加息步伐,”Evans周二在为纽约演讲准备的讲话中说。

  Evans:“鉴于当前的通胀压力,我认为有必要采取一些超出中性的政策来实现我们的价格稳定使命。”

  “通胀显然太高,必须调整货币政策来解决这个问题。”

  “当我结合其他经济活动指标,特别是强劲的劳动力市场以及健康的家庭和企业资产负债表来观察GDP数据时,我看到了进一步稳健增长的良好基础。”

  “政策需要缓和价格全面上涨背后的强劲需求压力。政策还需要采取行动来控制长期通胀预期。”

  注:Evans今年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决定没有投票权。

  注:鲍威尔誓言美联储“继续推进”,不降通胀不罢兵。

热搜

美联储 收紧政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