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卡特彼勒宣布15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过去10年回馈股东395亿美元

金融界 2022-05-18 20:44:55

  卡特彼勒周二宣布了一项新的1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相当于该公司市值的约13%。

  该公司2018年宣布了一项1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截至一季度末还剩下14亿美元的额度。

  该公司在一份电邮声明中表示,旧的回购计划的剩余部分将在2022年8月1日新计划生效时作废。

  过去10年,卡特彼勒向股东回馈了395亿美元,包括约208亿美元的股票回购,以及187亿美元的派息。同期,该公司的自由现金流约为373亿美元。(在此期间,卡特彼勒发行了约21亿美元的股票和44亿美元的净债务。)

热搜

卡特彼勒 股票回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