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沃尔玛(WMT.US)跌超3% 股价一度跌至近2年低点

智通财经网 2022-05-18 21:52:39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8日(周三),沃尔玛(WMT.US)股价一度跌至近2年低点,截至发稿,该股跌3.75%,报126.43美元。沃尔玛昨日公布的202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显示,由于燃料价格的大幅上涨、劳动力成本的上升和激进的库存水平,公司的利润面临压力。业绩不及预期也令该股股价在周二收跌逾11%。

  另外,今日塔吉特(TGT.US)也公布了Q1业绩,但整体表现不及预期,主要原因是运费高昂、商品降价幅度更大,以及包括电视机和自行车在内的非必需消费品销量不理想。该公司的库存问题也影响了利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