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当经济衰退临近时 瑞银推荐这17只股

智通财经 2022-05-20 03:34:11

  瑞银战略分析师Keith Parker表示,随着美股进入下一阶段、经济衰退风险上升,投资者应该持有“质量”更好的股票。

  Parker指出,质量是相对的,但更高的资本回报率、更高更可靠的利润以及较低的债务股本比率是“质量”良好的标志。

  在这方面,瑞银将以软件股为主的科技股(XLK.US)的评级从“减持”升级为“增持”。

  该行还将房地产行业升至“增持”,同时维持医疗保健行业和金融行业的“增持”评级,维持必需消费品行业和工业的“减持”评级。

  以下为瑞银列出的17只高“质量”股票:

  新思科技(SNPS.US)、CF工业控股(CF.US)、Coterra Energy(CTRA.US)、埃克森美孚(XOM.US)、西维斯健康(CVS.US)、发现金融(DFS.US)、辉瑞(PFE.US)、谷歌(GOOG.US)(GOOGL.US)、天宝导航公司(TRMB.US)、沛齐(PAYX.US)、Visa(V.US)、新纪元能源(NEE.US)、可口可乐(KO.US)、世邦魏理仕(CBRE.US)、拉马尔户外广告(LAMR.US)、美国合众银行(USB.US)和康菲石油(COP.US)。

热搜

经济衰退 瑞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