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盖茨解释为何不持有加密货币:既无价值也无贡献

金融界 2022-05-20 23:02:49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周四在社交网站Reddit的一个论坛上表示,自己不持有任何数字货币。

  他说:“我喜欢投资有价值的东西。公司的价值在于他们如何制造伟大的产品,但是加密货币的价值只是一些人认为别人会为它所支付的金额,所以它不像其他投资那样会对社会产生贡献。”

  盖茨此前也曾对比特币表示过怀疑。在去年2月一次采访中,他说他不是比特币的粉丝,因为比特币的开采会消耗大量能源,对环境造成影响。此外,他还为马斯克以外的其他投资者感到担心。

  盖茨说:“埃隆(马斯克)有很多钱,他非常老练,所以我不担心他的比特币会随机涨跌。但我确实认为,那些在比特币热潮中买进的人,他们可能没有那么多闲钱。所以我不看好比特币,我的总体想法是,如果你没有埃隆那么多的钱,你还是应该小心点。”

热搜

盖茨 加密货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