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Prime Day有望带动份额提升 花旗维持亚马逊4100美元目标价

智通财经 2022-05-20 23:25:44

  花旗分析师Ronald Josey将亚马逊从该行的“焦点名单”中移除,该分析师给出的理由是宏观环境充满不确定性和近期股价缺乏催化剂。但是该分析师仍然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也维持在4,100美元。

  虽然Josey将该股移除该行的“焦点名单”,但在一份研报中指出,由于该公司股价自业绩公布以来已下跌接近26%,大部分风险已经被市场消化了,尤其是对长期投资者而言。

  该分析师还认为,在行业面临更大挑战的宏观环境下,以及在该公司7月举行的“Prime Day”加持之下,亚马逊能够获得更大的零售市场份额。在2022年下半年,该分析师预计竞争环境将更加友好。

热搜

Prime Day 份额提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