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圣路易斯联储Bullard认为今明两年不会出现经济衰退

金融界 2022-05-21 05:28:11

  圣路易斯联储行长James Bullard预计美国经济2022年增长2.5%至3%,并表示经济衰退也不是他对2023年的基本预测。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今年经济增长可能放缓,但仍将高于趋势,并说“我们的经济非常好”。

  他说,美联储有一个“好计划”来控制通胀。“我们提前越多,效果越好,”他说,并说决策者应该设法在年底前将利率区间上限提高到3.5%。

  他说,加息50个基点“目前是个好计划”,但美联储必须关注即将到来的数据,并说“绝对不要做铁定承诺”。

  他说,政策调整的时机和管理取决于主席杰罗姆·鲍威尔。

  到2023年和2024年,“我们可降低政策利率,因为我们控制了通胀”。

  Bullard预计失业率将继续下降。

热搜

圣路易斯联储 经济衰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