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原油收盘:供应担忧价格原油微收涨 本周累涨2.5%

金融界 2022-05-21 05:34:34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五小幅收高。但原油价格幅度似乎受到美股大幅抛售的限制。

  纽约商品交易所交投最活跃的7月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39美分,涨幅为0.4%,收于每桶110.28美元。6月WTI期货上涨1.02美元,涨幅为0.9%,收于每桶113.23美元。ICE欧洲期货交易所7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1美分,涨幅为0.4%,收于每桶112.55美元。按照近月合约计算,本周美国WTI上涨2.5%,ICE布伦特原油上涨0.9%。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Hansen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原油仍处于区间波动,夹在关注导致经济放缓的紧缩货币政策和全球燃料产品市场收紧之间。”

  分析师表示,股市下跌令原油价格跌至负值区域,并可能限制上行涨幅。经济低迷见证了标准普尔交易价格比1月初以来的纪录收盘价低20%以上,如果亏损持续,这一水平将标志着熊市。

  瑞穗证券能源期货执行董事罗伯特·约格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当标准普尔500指数的需求指标恶化时,原油很难守住涨幅。”他指出,这是在周三展示的,当时能源信息署的一份非常乐观的库存报告仍然显示原油价格下跌2.5%,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

  天然气期货周五下跌,但保持每周5.5%的涨幅。

  Hansen指出,由于液化天然气的出口创纪录、产量增长持平以及美国南部地区最近的热浪,该商品的价格比一年前上涨了200%。他表示,每周注入890亿立方英尺(bcf)至1732bcf符合预期,并帮助将赤字削减至15.2%的5年平均水平。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周五表示,本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了13座,达到576座,同时增加了1座天然气钻井平台,总数达到150座;杂项钻机保持不变,为2。

热搜

原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