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这个行业领导者将会是投资人的最好选择

金融界 2022-05-25 04:28:02

  Bernstein认为,DoorDash是美国新兴互联网公司的首选,因为它在按需配送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周一,该机构分析师Nikhil Devnani在一份报告中,在初次将DoorDash纳入研究范围时将该股评级为跑赢大市,给予每股90美元的目标价。这比DASH周一收盘价高了32%以上。该分析师还将Etsy初评为跑赢大盘。

  Devnani写到,DoorDash是Bernstein的首选股,我们看好按需交付的长期增长潜力,DoorDash是投资这一领域的最好方式——它是市场领导者,拥有一流的管理团队和行业领先的单位经济。

  Bernstein认为,DoorDash有志于推动当地商业,而不仅仅是满足于餐厅配送。该机构认可DASH公司强有力的领导能力和资本配置历史,以及其干净的第一季度盈利报告。

  DoorDash对其业务的再投资可能会让一些投资者感到担心,但Devnani表示,他对该公司近期较低的利润率感到满意。

  这位分析师写道:事实上,有了这些利润,Bernstein认为DoorDash应该继续进行长期再投资,进一步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

热搜

行业领导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