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消息称东芝私有化交易估值或达220亿美元

金十数据 2022-06-23 23:21:52

  东芝公司股价周四一度上涨6.5%,此前有报道称,竞购者正考虑以每股7000日元的价格将该公司私有化,这意味着该交易的估值约为220亿美元。

  东芝一直在寻求收购要约和其他重组提议,以结束多年来的管理不善,安抚维权投资者。目前有10份报价在谈判桌上,其中8份是将该公司私有化。据知情人士称,私有化的定价和条件范围很广。

  Smartkarma的分析师特拉维斯·蓝迪(Travis Lundy)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这意味着一些资产需要剥离出来,或者剥离出来——比如Kioxia——如果剥离出来,这将意味着篮子中其他资产的价格会更低。”他补充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第二轮竞标中,价格很可能会降低。

  东芝在东京上市的股票周三以5501日元收盘。

  据报道,贝恩资本、黑石集团和CVC资本合伙人都在考虑投标的基金之列。如果交易成功,这可能是日本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私募股权交易,将表明这类曾经饱受批评的投资者在日本正变得越来越被接受。

热搜

东芝 私有化交易 估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