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信据悉在亚洲投行业务重组中裁减二十多名一线员工

金融界 2022-07-06 00:05:36

  据知情人士透露,瑞信集团将裁减亚洲投资银行的二十多名一线员工。这家瑞士银行正在应对亏损以及全球经济走弱的前景。

  这些因讨论非公开信息而不愿具名的人士称,最近几周的裁员遍及交易撮合和证券交易等业务。其中一人表示,这是瑞信降低成本的全球行动的一部分,第四季度可能还会进一步裁员。

  瑞信此前警告,由于市场动荡及客户削减风险,公司可能连续第三个季度发生亏损。根据彭博1990年以来的数据,受到俄乌冲突以及主要央行纷纷加息的影响,全球股市和债券上半年创下历史最大跌幅。

  这加大了首席执行官Thomas Gottstein和董事长Axel Lehmann面临的压力。在客户Archego Capital Management爆仓等丑闻削弱了关键业务并导致人才外流后,他们正试图重拾投资者信心。瑞信表示,第二季度业绩受到客户撤资的影响,特别是在亚洲。

  媒体上月曾报道,作为削减成本行动的一部分,瑞信正考虑在全球进行新一轮裁员。

热搜

瑞信 亚洲投行 业务重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