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众议院或将通过政府拨款法案 以避免联邦政府“关门”

智通财经 2022-09-30 23:49:11

  美国国会众议院周五可能将投票通过一项拨款法案,旨在让联邦政府在12月16日之前获得资金,避免联邦政府在距离中期选举不到六周之际出现部分停摆的尴尬局面,届时国会的控制权岌岌可危。

  民主党控制的美国参议院周四通过了该法案,同样由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预计也将通过该法案,并于周五提交给拜登总统签署成为法律。

  法案拨款的预算中包括向乌克兰提供124亿美元援助;45亿美元用于自然灾害援助;10亿美元用于帮助为美国家庭供暖以及2000万美元用于应对密西西比州供水危机等方面。

  根据一份法案摘要,在俄罗斯军队威胁乌克兰核电站安全、俄罗斯暗示可能对乌克兰使用核武器的情况下,该法案将拨款3500万美元,“用于准备和应对乌克兰可能发生的核和辐射事件”。

  法案摘要显示,该法案还包括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向药品和医疗器械公司收取的使用费延长五年,以审查其产品并确定其是否安全和有效。原本授权收费的法律期限将于周五到期。

  一项政府研究显示,在过去46年里,国会有43年在最后时刻诉诸这种临时支出法案,原因是未能在10月1日财年开始前及时批准全年拨款。

  国会上一次允许拨款过期是在2018年12月,当时民主党人拒绝为时任总统共和党特朗普修建的美墨边境墙支付费用,导致了创纪录的35天僵局和部分政府关闭。

热搜

美国众议院 政府拨款法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