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英国财政部无意撤回减税方案 英镑兑美元再下跌

智通财经 2022-10-01 02:21:04

  英镑兑美元回吐涨幅,此前媒体报道称,英国财政部没有要求其财政监管机构加快经济预测,表明英国政府没有计划改变其经济战略。截至发稿,英镑兑美元下跌0.66%,报1.1045。

  此前,由于市场猜测英国首相特拉斯可能会削弱政策,包括引发市场动荡的无资金支持的减税,英镑一度飙升逾1%。

  一位知情人士周五称,目前还没有改变时间表的计划,以便财政大臣Kwasi Kwarteng在11月23日公布新的中期财政计划中对减税计划“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支持并重新评估”,同时预算责任办公室(OBR)也将发布一份全面预测。

热搜

英国财政部 减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