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德银:运输类股盈利增长将于明年改善 对联合太平洋(UNP.US)、联合包裹(UPS.US)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22-11-29 16:24:10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分析师Amit Mehrotra将联合太平洋(UNP.US)的目标价从216美元上调至238美元,并维持“买入”评级。这位分析师对2023年运输类股的前景持乐观态度,他预计,第二季度可能是企业盈利增长的低谷,随后是较长一段时间的同比增长改善。Mehrotra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这是周期性投资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因为接近底部的负面修正通常意味着市盈率和股票价值的上升。按市值排序,他对2023年最看好的五家公司分别是联合包裹(UPS.US)、加拿大太平洋铁路(CP.US)、J.B.Hunt(JBHT.US)、Knight-Swift(KNX.US)和Saia(SAIA.US)。

  Mehrotra将联合包裹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股价从197美元上调至220美元。虽然Mehrotra表示,在目前的环境下很容易对联合包裹持中立或负面看法,但他认为,过去的经验表明,像现在这样的时刻“正是”应该更加乐观的时候。这位分析师认为,短期内,市场参与者“过于关注”产量增长,而不是能够推动营收正增长和稳定贡献利润率的组合和生产率举措;而在中期,他认为即将到来的卡车司机合同谈判将比预期更为温和,谈判有可能为联合包裹带来增加市场份额的机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