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信股价创史上最长连跌纪录 今年以来已下跌66%

金融界 2022-12-02 00:50:14

  瑞信集团股价连续第13天走低,创出有史以来最长连跌纪录,这家瑞士银行深陷困境,在持续多年的丑闻和管理不善后,资本募集计划对其股价构成进一步的冲击。

  瑞信周四一度下跌5.5%,至2.67瑞郎的纪录新低。11月23日以来,股价下跌了大约21%,当时该行称,其关键性的理财业务遭遇大量资金外流,并称第四季度可能会再次蒙受重大亏损,达到15亿瑞郎(16亿美元)。

  在连续13天的大跌期间,瑞信损失了大约27亿瑞郎的市值,今年以来累计下跌了大约66%。

  摩根大通分析师Kian Abouhossein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实质性的资本募集”,加上“非常复杂”的投行重组计划缺乏细节,令瑞信股价承压。他还以该行理财业务资金大量流出为由,将2023年的盈利预估下调了45%。

  Abouhossein补充道,如果理财业务资金外流的现象持续,那么对于瑞信可能被接管的谈论可能会升温,也可能令该行考虑将其瑞士业务上市,估值料在140亿瑞郎。

热搜

瑞信股价 最长连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