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两个月毁了前三季度的好成绩 桥水基金年回报率折损大半

金融界 2022-12-02 22:43:10

  对冲基金巨头桥水原本有望创下十余年来最佳年度业绩表现,结果第四季度成为其滑铁卢,前三季度取得的大部分回报被悉数回吐。

  据知情人士透露,Pure Alpha基金在截至11月25日的第四季度下跌13.2%,今年以来累计涨幅降至6%。前三季度该基金飙升22%,本有望超越2010年的27%创下十二年来最大年涨幅。这款基金产品是桥水基金Pure Alpha II的低杠杆版本。

  桥水的一位代表拒绝就此事置评。

  业内其他宏观交易基金因为押注利率上升、美元走强和美股下跌,今年大部分时间也是盈利的,但随着美联储暗示将放慢货币紧缩步伐,这些趋势在最近几周发生了逆转。

热搜

桥水基金 年回报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