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为应对行业放缓 迈威尔科技(MRVL.US)将裁员4%

智通财经网 2023-03-22 14:21:26

  智通财经APP获悉,无线、数据处理和存储芯片制造商迈威尔科技(MRVL.US)宣布将裁员约320人,占员工总数的4%,该公司称此举是为了应对行业放缓。

  在周二通知员工裁员后,该公司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迈威尔科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精简我们的组织,以确保我们的员工能够抓住我们最有前途的机会,无论是现在还是当我们摆脱当前的行业下行周期时。具体来说,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我们的团队如何分布在多个地点,以及如何管理他们以确保他们的最佳绩效。”

  此举表明迈威尔科技正式加入了许多大型芯片制造商的裁员行列,此前,英特尔(INTC.US)、美光科技(MU.US)等公司采取了类似的举措。而从更大范围来看,亚马逊(AMZN.US)、Alphabet(GOOGL.US)和Meta(META.US)等科技公司也裁减了数万个职位。

  根据汇编数据显示,迈威尔科技的两大主要客户分别为微软(MSFT.US)和戴尔(DELL.US)。迈威尔科技此前曾在中国地区进行过裁员,但最新举措标志着其几年来首次在美国进行大规模裁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