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诺华(NVS.US):不会继续推进英国抗胆固醇药物试验

智通财经网 2023-03-22 17:08:41

  智通财经APP获悉,诺华(NVS.US)周三表示,已决定不再推进ORION-17的初级预防试验。据了解,ORION-17原计划是该公司与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NHS England)合作的一部分,目的是调查抗胆固醇药物Leqvio的潜力。

  诺华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明:“经过仔细评估,我们决定不再推进ORION-17项目。我们继续对Leqvio抱有很高的抱负,我们建立的基础以及迄今为止在英国和世界各地看到的吸引力都让我们感到鼓舞。”

  此前,诺华于2021年曾表示,在英国医疗成本机构NICE批准该药物后,该公司已与英国医疗服务提供商就使用该制药商的抗胆固醇药物Leqvio达成协议。

  这家制药公司当时表示,该协议将帮助有心脏病风险、常规治疗无效的人通过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广泛获得这家瑞士制药商的药物。

  最后,NHS表示,与诺华的协议“仍然有效,这是改善当地全国符合条件的心血管疾病患者治疗的开创性方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