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传Customers Bancorp考虑收购硅谷银行全部或部分资产

智通财经 2023-03-25 01:46:00

  据报道,Customers Bancorp正在考虑收购已破产的硅谷银行的全部或部分资产。报道称,这家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银行一直在为收购硅谷银行的交易寻找潜在的共同投资者。

  接管硅谷银行资产的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拒绝证实潜在竞购者的身份。

  此前有消息称,美国地区性银行第一公民银行股份(FCNCA.US)正着手收购硅谷银行的私人银行业务。

  FDIC过去两周一直试图出售硅谷银行。FDIC周一表示,在多个潜在买家表现出“浓厚兴趣”后,该机构决定将竞购窗口期延长至周五。FDIC表示,将允许各方分别提交收购硅谷银行过渡银行(Silicon Valley Bridge Bank NA)及其私人银行业务的要约。

热搜

硅谷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