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2月份耐用品订单意外下降 尽管设备需求小幅上升

金融界 2023-03-25 03:09:01

  尽管商业设备需求略有增加,美国2月份所有耐用品订单仍出现下降,出乎市场预料。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所有耐用品订单2月份下降1%,1月下降5%。不含运输设备的耐用品订单持平。

  不含飞机和军用设备的核心资本品订单2月份增加0.2%,1月份增加0.3%。该数据未经通胀调整。

  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中值为,核心资本品订单下降0.2%。经济学家对所有耐用品订单的预测为增长0.2%。

  尽管核心资本品订单增加,但该数据仍显示美联储过去一年的加息可能已经开始抑制投资计划。而且,在银行业危机演进加大经济不确定性以及企业盈利增长放缓之下,这种情况可能还会进一步恶化。

热搜

美国 耐用品订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