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欧洲天然气价格势创2007年以来最长周连跌

金融界 2023-05-27 03:25:25

  欧洲天然气价格势创2007年以来最长周连跌纪录,由于经济几乎没有出现显著复苏的迹象,证实需求难以回升。

  基准天然气期货周五一度下挫4.7%,之后收窄跌幅,势将录得连续第八周走低,今年累计跌幅扩大至66%以上。受通胀持续、经济低迷影响,工业企业难以增加产量。

  Energy Aspects Ltd.表示,如果注入速度仍然足够快,推动欧洲天然气库存到9月初超过1000亿立方米,欧洲将难以消化9月-10月的天然气供应。

  截至阿姆斯特丹当地时间11:18,欧洲基准荷兰近月天然气期货合约下跌0.4%至每兆瓦时25.34欧元,此前一度触及2021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英国类似合约上涨1.1%。德国下个月的电力价格基本持平。

热搜

欧洲天然气 最长周连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