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财政部现金余额持续缩减 跌至2017年以来最低

金融界 2023-05-27 05:30:32

  美国财政部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截至5月24日,美国财政部仅剩670亿美元的特别措施来帮助政府支付账单。

  这是为了防止美国政府在法定债务上限下耗尽借款空间而采取的3350亿美元授权措施中的一部分,截至5月17日时为约920亿美元。

  这些措施使政府能够继续出售债务,即使它已经达到了国会规定的31.4万亿美元的借款上限。根据周五公布的数据,截至周四,美国财政部的现金余额降至388亿美元,为201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前一天为495亿美元,而5月12日为1400亿美元。由于采取了避免突破31.4万亿美元债务上限的措施,美国财政部的银行账户最近一直处于下行压力之下。

热搜

美国财政部 现金余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