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原油收盘:交易员评估OPEC+减产可能 原油微幅收涨

金融界 2023-05-27 05:34:31

  北京时间27日凌晨,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五上涨,并在本周录得涨幅。

  周四该期货价格大幅下跌,因市场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不太可能在下个月的会议上减产。

  但CMC Markets UK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Hewson表示:“市场知道美国政府会在每桶70美元以下买进原油以补充战略石油储备, 因此油价进一步大幅下跌的风险正在得到一定缓解。”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收涨0.84美元,涨幅为1.17%,收于每桶72.67美元,本周累计上涨1.36%。

  6月天然气期货收跌5.46%,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2.1810美元,本周累跌15.63%。

热搜

原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