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搜狗搜索上线地区疫情、患者同程查询功能

金融界网站 2020-01-30 01:20:05

金融界美股讯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搜狗搜索上线了“全国实时疫情动态”功能页面,用户可以通过搜狗搜索搜索“肺炎”、“疫情”等关键词,或者使用搜狗输入法输入“新型肺炎”、“实时疫情”等关键词,即可访问该功能,快捷查看全国最新疫情动态数据及各类相关权威内容。

近日,搜狗搜索还上线“地区疫情查询”功能,用户可通过选择自己所在区域或家乡区域,快捷查看当地疫情发展情况。

目前,“地区疫情查询”支持除港澳台的32个省,用户只需要在页面地区框中选择想要了解的地区,就可以一键筛选查询该疫情区域的具体情况。

此外,搜狗CEO王小川在微博表示,肺炎患者同程查询服务出炉,如果坐了车船和公共交通,可以查一下同一行程中是否有确诊患者。

热搜

搜狗搜索 地区疫情 患者同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