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NASA:SpaceX将成首个送宇航员到空间站的私人公司

金融界网站 2020-02-18 09:53:29

据外媒报道,NASA明确证实,SpaceX——准确来说是“载人龙飞船”——将很快成为历史上第一家向国际空间站(ISS)运送宇航员的私人公司。这件事,对SpaceX而言,是喜出望外;对波音公司而言,则是重大挫折。

在首个宇航员级别的载人龙飞船船舱制作完毕并运往东部佛罗里达后不久,SpaceX和NASA确认,该历史性的航天器已经于2月13日周四抵达SpaceX在佛罗里达的基地。

此外,“Demo-2”宇航员首次发射所需的各种硬件——如猎鹰9号推进器B1058、猎鹰9号上级火箭、载人龙飞船船舱C206以及飞船主体——均已经被认为是建造完毕,经过验收,准备就绪,并在佛罗里达等待组装。

NASA的推特账号@Commercial Crew同时也发布了一条消息,称“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已经抵达发射基地,为首次载人发射做准备。”

在接下来数周内,若一切进展顺利,猎鹰9号和载人龙飞船将于2020年4月末或5月将鲍勃·贝肯(Bob Behnken)和道格·赫利(Doug Hurley)送往国际空间站。

热搜

NASA SpaceX 宇航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