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ID.4 X车展首秀 新辉昂、途观X联袂登台

金融界网站 2020-11-20 15:39:54

关注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MEB中型纯电SUV ID.4 X首度在车展亮相,成为全场瞩目焦点。同时,11月新近上市的新辉昂和途观X联袂而来,途昂X极夜限定版、途岳、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凌渡、威然等组成强大的阵容登台展出,为大众品牌展台带来十足看点。

ID.4 X领航 新能源产品实力扩容

自11月初 ID.4 X亮相后,此次迎来首个国际车展,与更多消费者见面。作为首款MEB平台纯电动车,ID.4 X将是上汽大众征战电动车市场的启幕之作,也有力扩容了大众品牌的新能源产品序列。其"光语律动"设计重塑外观造型、空间、功能与人之间的关系,体现年轻、时尚和科技感。中型SUV的车身尺寸及MEB平台优势,赋予其领先同级的车内乘坐空间。增强现实抬头显示、ID. Light光语系统、智慧车联系统4.0等带来引领潮流的交互与驾控体验。当前,ID.4 X已开放预订,综合工况续航里程(NEDC)达555km,40分钟内可由0充电至80%,更有338项电池包安全测试保障。

在展台现场,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携手亮相。两款车型均已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享有多重购车礼遇,是广大新能源车型消费者"放心使用的PHEV"。

空气悬架加码旗舰享受 大众品质旗舰新辉昂焕新登场

车展前夕上市的大众品牌旗舰New PHIDEON新辉昂亮相展台,新车提供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三个车型版本,建议零售价34万元-44.6万元。大众全球全新的设计语言,加上更具情感化、更加动感的造型元素,展现品质旗舰新感官。

自2016年推出以来,辉昂一直代表着大众品牌的旗舰实力。新辉昂的到来依然体现着大众品牌最新与最强的实力:大众全球最新设计语言、首次运用的LED发光LOGO以及同级别罕有的2.0T纵置发动机与自适应空气悬架的组合,带来大众旗舰品质新格调。

造浪 独型 高端型格轿跑SUV途观X领潮登场

本月上市不久的高端型格轿跑SUV途观X也亮相车展现场,开启无限可能。途观X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mm,1859mm,1628mm,轴距为2791mm,超长的车身及轴距不仅彰显霸气,更为新车带来充裕的乘坐空间。途观X将SUV车型和Coupe车型两者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造型霸气动感,全系采用R-Line造型设计,彰显天生运动基因。

途观X在意年轻人对新事物的不断探寻,搭载诸多首次应用在大众品牌车型的高光配置:贯穿式全LED熏黑的尾灯、智能矩阵式全LED前灯、20吋对瀑式五辐铝合金轮毂、全旅程驾驶辅助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哈曼卡顿10扬声器音响系统等,为在意分秒享受的年轻用户,带来智能、愉悦的驾乘体验。

ID.4 X、新辉昂、途观X三款车型同台亮相,也代表了上汽大众在新能源、轿车及SUV市场的三张全新名片。聚指成拳,随着三款车型先后投放到市场,未来将催生大众品牌新的发展活力。

热搜

新辉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