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贵州茅台专题研究多个子公司清理整顿工作

金融界网站 2019-12-05 20:59:46
摘要
贵州茅台集团4日召开专题会,研究清理整顿部分子公司事宜,以更大力度推进集团清理整顿子公司工作,会议特别强调,在茅台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僵尸、亏损、微利子公司成为茅台健康发展的“绊脚石”。

贵州茅台集团4日召开专题会,研究清理整顿部分子公司事宜,以更大力度推进集团清理整顿子公司工作,会议特别强调,在茅台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僵尸、亏损、微利子公司成为茅台健康发展的“绊脚石”。茅台要紧紧围绕“定位、定向、瘦身、规范、改革”要求,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子公司清理整顿工作,坚决清理有损茅台利益的子公司,确保茅台持续健康发展。

热搜

贵州茅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