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潜股份(300526.SZ)第三季度净利润预增43.90%-66.04%

格隆汇 2019-10-10 19:10:35

格隆汇10月10日丨中潜股份(300526.SZ)公布,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00万元–2200万元,同比变动-17.40%至6.89%;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0万元-750万元,同比增长43.90%-66.04%。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既定的发展战略,努力落实公司各项发展目标,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持续开展技术及市场拓展等各项工作。

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潜潜水运动有限公司运营良好,利润稳增长报告期内合并增加了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蔚蓝体育有限公司,对公司报告期内利润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另外,中潜大厦折旧摊销,产业链各板块业务前期投入成本增加影响了报告期的净利润。综上,报告期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利润的影响金额52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