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23年以来,私募机构投资者累计调研次数高达25730次 共覆盖1151家上市公司

金融界 2023-05-06 09:42:03

  回顾过去的四个月,市场整体风险偏好回升,投资者信心恢复。过去几年遭受打击的主观多头私募基金也开始回血,部分基金产品业绩表现不俗。市场赚钱效应增强,私募基金管理人自然不能错过春季躁动行情,左手忙上市公司调研,右手抓紧备案新产品。

  据Choice数据显示,2023年以来,私募机构投资者累计调研次数高达25730次,共覆盖1151家上市公司。在今年参与过调研的2624家私募机构中,截至4月27日,已有44家私募完成了100次以上调研,包括淡水泉,汐泰投资,高毅资产,趣时资产,和谐汇一资产在内的五家百亿私募更是倍加勤奋,每家调研总次数都超过了200次。淡水泉以300次调研次数位居榜首,意味着过去近四个月,淡水泉的研究团队平均每天调研2到3次,以绝对实力夺得“劳模”称号。

热搜

淡水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