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弘信电子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金融界网站 2020-05-28 18:28:49
摘要
同花顺:4名董事、股东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7.29%公司股份;弘信电子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彩虹股份: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开展337调查……

同花顺:4名董事、股东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7.29%公司股份

同花顺公告,持股占本公司总股本11.48%的大股东、董事叶琼玖,持股占本公司总股本 9.89%的北京凯士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持股占本公司总股本4.95%的董事于浩淼,持股占本公司总股本3.96%的董事王进,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3921.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9%。

彩虹股份: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开展337调查

彩虹股份5月28日晚间公告,美国夏普公司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337调查申请,指控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特定液晶显示设备及其组件侵犯其专利权,请求ITC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公司控股子公司彩虹光电及其相关客户涉案。目前ITC已决定对液晶显示设备、其组件及下游产品发起337调查。此前,夏普公司已向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提起诉讼,起诉彩虹光电及部分客户侵犯其专利。

荣丰控股:实控人逝世 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荣丰控股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盛毓南因患疾病,经抢救无效,于2020年5月28日凌晨1时58分不幸去世,按照遗嘱完成相关继承及过户手续后,公司控制人将会发生变更。

*ST鹏起股价跌破面值 存在终止上市风险

*ST鹏起公告,截至2020年5月28日,公司A股股票收盘价为0.95元/股,公司B股股票收盘价为0.060美元/股,A股和B股股票收盘价首次同时低于公司股票面值。按有关规定,公司A、B股股票的收盘价同时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其股票上市。若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仍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可能被暂停上市。

邦宝益智股东拟减持不超1.72%股份

邦宝益智公告,持股6.9%的股东中楷创投拟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1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2%。

弘信电子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弘信电子公告,持公司股份9,053,30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65%)的股东王毅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834,743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

诚迈科技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36%股份

诚迈科技公告,持公司股份4,645,68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5.81%)的股东南京泰泽拟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161,42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45%;持公司股份2,914,4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3.64%)的股东南京观晨拟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728,6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91%。

天汽模控股股东方面拟合计减持不超2.88%股份

天汽模公告,持公司股份14,254,408 股(占公司总股本1.55%)的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之一鲍建新计划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254,40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55%;持公司股份12,204,952 股(占公司总股本1.33%)的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之一王子玲计划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204,952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3%。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