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特斯邦威多数分支机构已注销 美特斯邦威曾因职工体检问题被罚

金融界 2022-08-05 19:21:22

  据媒体报道,近期,多位疑似美邦服饰员工的用户发消息表示,美邦服饰从4月开始出现拖欠工资的情况,涉及上海、辽宁、天津等多地的分公司、子公司及关联机构。

  天眼查App显示,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胡佳佳,注册资本约25亿人民币,由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胡佳佳等共同持股。该公司18家分支机构中,仅1家为开业状态。此外,该公司在北京、河北、河南、浙江、陕西等多个省份投资公司,其中部分公司已注销,存续状态的公司中分支机构多数也已注销。

  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及其对外投资公司多次因劳动争议、加工合同纠纷等被起诉。该公司还多次因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处罚。此外,去年12月,因未按照规定组织职业健康检查,违反职业病防治法,该公司被警告并罚款5.5万元。

热搜

美特斯邦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