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信托获选海南省职业年金计划替补受托人

金融界 2023-03-08 18:24:02

  2月26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评选结果,中信信托获选海南省职业年金计划替补受托人。这是继2020年10月中标浙江省职业年金计划受托人后,公司在职业年金业务上的新突破,也正式打响了2023年全面发力年金业务的第一枪。

  2022年底,银保监会为推动信托行业转型,支持信托公司开展年金业务,鼓励更多信托公司加入年金行业。在监管层面最新下发的《关于规范信托公司信托业务分类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中,专门设置了行政管理受托服务信托,将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业务纳入其中。年金业务作为标准的服务信托,与公司整体战略高度契合,已成为公司长期深耕的战略业务,更是公司在行业内差异化竞争的必然选择。

  目前,为全面推动年金业务发展,中信信托已正式成立年金业务专职管理团队即养老金服务部,全面加强资源投入,在人才、系统、运维、风控、投研等方面均做了全面提升。

  未来,中信信托将通过积极开展年金业务,不断积累受托管理经验,为切入更为广阔的养老产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中信金控的统筹领导下,中信信托将充分发挥协同效应,积极与各兄弟单位联动协同,全力推进中信年金品牌建设,秉承“综合金融方案提供商和多种金融功能集成者”的理念,为我国养老保障体系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中信信托官网公众号

  

热搜

中信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