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银保监会:对湖北省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适当再下调贷款利率

金融界网站 2020-02-14 15:53:32
摘要
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主任李均锋:银保监会和银行一直在推动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对湖北省等受疫情影响比较大的小微企业,可以适当再下调贷款利率。

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主任李均锋:银保监会和银行一直在推动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对湖北省等受疫情影响比较大的小微企业,可以适当再下调贷款利率。对面临困难的小微企业,银行和企业应合理协商还款和还本付息的方式,共渡难关。鼓励倡导银行践行社会责任,适当减收一段时间的贷款利息。坚决杜绝银行在贷款中对小微企业乱收费的行为。

热搜

银保监会 疫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