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穷爸爸富爸爸》作者痛批美联储加息:股票、债券、房地产和美元都将崩溃!

金融界 2023-03-25 01:56:08

  在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的第二天,畅销理财书《穷爸爸富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发表了对几位高层决策者的犀利评论。

  他在推特上写道:“美联储的鲍威尔搞砸了一切。提高利率将使股票、债券、房地产和美元崩溃。下一次崩盘:1千万亿美元的衍生品市场。上帝怜悯我们的世界。克劳斯·施瓦布夺走了鲍威尔、耶伦和拜登的灵魂。”

  克劳斯·施瓦布是世界经济论坛的创始人和论坛主席。

  清崎上周就对耶伦提出了批评,他提到了这位美国财长发表的一项“可怕的声明”以及潜在的“资本主义的终结”。这位《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在另一条推特上说,耶伦充满了“欺骗和背叛”。

  清崎的言论表明,他不赞成美联储本周继续加息的决定。

  这位投资者和企业家认为,美元将继续恶化,这可能会使黄金和白银成为强大的投资理念。清崎还支持比特币在高通胀时代作为美元的替代品。

热搜

美联储 加息 股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