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人寿国寿鑫福临门、国寿福(庆典版)隆重上市

金融界网站 2019-12-08 10:39:56

12月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泉城济南举办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和国寿福(庆典版)保险产品组合上市发布会,并公布了公司社会责任履行情况。中国人寿副总裁詹忠,中国人寿业务总监、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魏成和出席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中国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多元化产品经营策略,不断强化资产负债管理,遵循价值导向,丰富保险产品供给,以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保险保障需求。

中国人寿此次推出的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是该公司在建司七十周年之际,重磅推出的一款可满足客户子女教育、养老规划等需求的保险新品。该保险产品具有三大亮点:一是特别生存金、年金连续多次领取。该保险产品可连续五年按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100%领取特别生存金,可连续五年按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50%领取年金;二是满期领取早。该保险产品保险期间为十五年,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中国人寿按照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客户即可按需规划;三是可组合万能险,有效对接客户需求。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可与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庆典版)产品进行组合投保。组合投保万能保险后,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所给付的特别生存金、年金、满期保险金均可转入个人投保的万能保险产品,以实现在应急时可启用保单借款和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庆典版)产品的部分领取功能,解决燃眉之急。

而此次推出的国寿福(庆典版)保险产品组合则是中国人寿顺应人民群众运用保险保障美好生活的需要,专门研发的一款突出保险保障本源、切实满足群众对保险新期待的保险产品组合。这款保险产品组合由国寿福终身寿险(庆典版)、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庆典版)、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A款)、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B款)等保险产品组合而成,具有四大亮点,一是保障的重疾病种更全面,责任涵盖120种重大疾病;二是轻症保障更强,责任涵盖60种轻症,最多可赔付3次;三是保费豁免功能更优,包含被保险人轻症豁免、重疾豁免,以及投保人重疾、身故、高残的保费豁免;四是身故保障更灵活,客户如设定了主险保额大于附加险保额,重疾赔付后仍可享受身故保障,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热搜

中国人寿 国寿鑫福临门 国寿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